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10寸四核Tizen平板亮相

2013-10-31 22:36|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29| 评论: 2|原作者: 情迷布拉格|来自: http://www.tizennet.com/

摘要: 三星Systena,发布了首款Tizen平板电脑。这款Tizen平板电脑配有一块10英寸1900 × 1200的屏幕,搭载主频为1.4GHz的Cortex-A9四核处理器,拥有2GB内存和32GB的存储容量,支持microSD卡扩展等功能。 ...
三星联手日本供应商Systena,发布了首款Tizen平板电脑。这款Tizen平板电脑配有一块10英寸1900 × 1200的屏幕,搭载主频为1.4GHz的Cortex-A9四核处理器,拥有2GB内存和32GB的存储容量,支持microSD卡扩展等功能。
    最重要的是,这款平板电脑运行的是Tizen 2.1系统。


三星联手Systena发布首款Tizen平板电脑(图片来自CnBeta)


首款Tizen平板电脑背面特写(图片来自CnBeta)


首款Tizen平板电脑侧面(图片来自CnBeta)


接口(图片来自CnBeta)


连接手柄玩游戏(图片来自CnBeta)

    Tizen 2.1系统是一款基于开放源代码的移动操作系统,采用Linux核心和WebKit运行,支持设备包括智能手机、平板电脑、车载信息娱乐设备和智能电视。参与开发的厂商有英特尔、三星等,Tizen的开发者希望能够强化HTML5的应用。
    此外,首款Tizen平板电脑还设有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WiFi、蓝牙3.0+HS连接,共有白色和红色两种配色可选。
    不过遗憾的是,它将作为开发商开发套件的一部分,以便能更有效地开发应用程序和软件,故近期不会上市。不过,Tizen 2.1系统会针对平板电脑进行优化。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maggfp56 2013-10-31 22:37
楼猪V5啊
厝内人杀破狼 2013-10-31 22:37
老新闻了!

查看全部评论(2)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27 , Processed in 0.034049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