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Galaxy S5全胜,三星二季度发布Tizen手机

2014-4-16 22:56|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59| 评论: 1|原作者: 泰泽新闻|来自: 泰泽论坛

摘要: 据英国路透社4月16号报道,三星产品策略团队副总裁Yoon Han-kil透露,Galaxy S5销售情况好过S4,三星Tizen手机也将在2014年第二季度与大家见面。   S5的首战告捷,对于近来收入下降的三星十分重要。4月11日,S5 ...
据英国路透社4月16号报道,三星产品策略团队副总裁Yoon Han-kil透露,Galaxy S5销售情况好过S4,三星Tizen手机也将在2014年第二季度与大家见面。

  S5的首战告捷,对于近来收入下降的三星十分重要。4月11日,S5在全球同步首发。三星降低了S5的价格,附赠价值600美元(约合人民币3733元)的大礼包,扩大首发区域至125座城市,就是希望能保住手机业务利润的增长。尽管Yoon Han-ki暂未提供具体数据,但他表示,目前S5比S4卖得快。他认为,S5的首月销售量应该会超过S4的成绩。

  “我们的最终目标,就是生产出让客户真的渴望得到的产品。我们就是这样在不景气的高端市场中,不断突破自我。” Yoon Han-kil说。

  报道称,S5代表了三星的转变,将重点从硬件转移到了手机功能上,如S5强调的防水性、更好的摄像头和“超节电模式”。同时,S5更专注于用户的真正需求,因此去掉了很多软件与服务,比如只预装了40款应用,而当年的S4则预装了50多款应用。

  Tizen手机第二季度亮相

  Yoon Han-ki透露,三星在今年第二季度至少要推出两款Tizen手机。Tizen是三星自家开发的操作系统,三星此举意图减少对安卓系统的依赖,打破安卓“一统天下”的格局。同时,三星也可靠Tizen,向第三方应用和服务提供商收费,增加收入。

  然而人们普遍不看好该系统。首先是因为产品发布时间多次延后,其次还有三星和谷歌在今年1月签订了专利交叉授权协议,该协议加深了三星与安卓的联系。Yoon Han-ki也承认安卓依旧是三星手机的主流系统。可是他也表示,Tizen适用于安卓无法涉及的领域。Yoon Han-ki估计,Tizen手机的出货量将达到三星手机出货总量的15%。

  据悉,目前三星计划在市场大的国家发布Tizen手机。而三星的第一台Tizen手机将于第二季末期左右问世,定位为高端手机;第二台Tizen手机主要针对中端市场,用以提升销量。三星也有意推出Tizen版gear智能手表。


  寻求突破

  高端智能手机利润下降,现在已经成了三星的一大心病。然而Yoon Han-ki表示,三星正在不断开拓新领域,比如发展可穿戴商品,同家电汽车产品合作。Yoon Han-ki相信,这些合作能提升三星的利润。同时,三星也希望自己已有的各色招牌产品,能吸引到更多客户。此外,Yoon Han-ki还透露,三星将在下半年推出新版Galaxy Note,该版Note的外观将会采用“新款设计”。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bwnukd71 2014-4-18 22:49
锄禾日当午,发帖真辛苦。谁知坛中餐,帖帖皆辛苦!

查看全部评论(1)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26 , Processed in 0.043905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