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三星发布Tizen手机 Android仍是其主业

2014-4-18 22:54|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27| 评论: 4|原作者: 良思俊旭|来自: 泰泽论坛

摘要: 根据thenextweb的报道,三星电子产品战略团队高级副总裁Yoon Han-kil近日表示,将在今年第二季度发布基于Tizen系统的智能手机。   Yoon Han-kil向媒体透露,三星正在着手推出至少两款基于Tizen系统的智能手机。其 ...
根据thenextweb的报道,三星电子产品战略团队高级副总裁Yoon Han-kil近日表示,将在今年第二季度发布基于Tizen系统的智能手机。
  Yoon Han-kil向媒体透露,三星正在着手推出至少两款基于Tizen系统的智能手机。其中,首款产品将是一部高端机型,计划在第二季度末推出。另一款Tizen手机定位中端市场,用来推动Tizen手机销量的增长。这是三星降低对Android系统依赖的一个重要举措。
  三星预估搭载Tizen系统的设备将会占到三星手机年出货量的15%。即便如此,三星还是承认Android才是其移动智能设备的“主业”。
  在今年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三星放弃Android,选择将新款智能手表产品(gear 2与Gear 2 Neo)统一换上了Tizen系统,但Google基于Android的穿戴设备软件平台Android Wear随之拍马即到,杀了三星一个措手不及。
  无论在智能手机还是手表平台,Tizen更像是一个被边缘化的操作系统,三星的态度时刻决定着Tizen的生死,不过还好,面对Google,三星仍然很需要它。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lkcbnm32 2014-4-18 23:00
珍爱生命,果断回帖。
pvltup07 2014-4-18 23:00
OMG!介是啥东东!!!
ixmqip19 2014-4-18 23:00
看起来好像不错的样子
botqwi50 2014-4-18 23:00
我也来顶一下..

查看全部评论(4)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26 , Processed in 0.030229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