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什么是Tizen系统?

2015-11-7 23:56|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60| 评论: 0|原作者: h1821388|来自: 泰泽网

摘要: 什么是Tizen系统?Tizen是基于HTML5的开源标准软件平台。它面向智能手机、平板、车载信息、智能电视、笔记本电脑,客户可以在设备之间尽享创新的操作系统、应用和用户体验,而且Tizen支持原始设备创造商。 在ID ...
Tizen是基于HTML5的开源标准软件平台。它面向智能手机、平板、车载信息、智能电视、笔记本电脑,客户可以在设备之间尽享创新的操作系统、应用和用户体验,而且Tizen支持原始设备创造商。


在IDF2013中,英特尔公司高级技术市场推广工程师Chris Norman表示Tizen可以推动HTML5的创新,可以充分利用现有的Web应用和工具。由于Tizen自身的真正开放性,因此它并非由一个实体来控制,对应用和服务也没有限制。

  此外Tizen也拥有一些创新的差异化特点,同时有行业领先的厂商支持。总之,Tizen主要是通过一个跨设备、跨架构并基于HTML5全面实施标准的开放软件平台满足客户需求,并支持生态系统合作伙伴来实现差异化。


Tizen操作系统的应用环境


Tizen的Web API跨越了所有Tizen配置文件,为了确保应用的可移植性。Tizen Web API遵循上游的标准,并积极实施API方案,至于Tizen系统的开发利益,我们得知HTML5是Tizen的应用开发环境,拥有灵活的分发模式,可以创建Web应用。

Tizen系统的四大优势:

  1、Tizen软件平台是一个强大而灵活的开源平台,突显了对HTML5的有力支持;

  2、Tizen可以面向操作系统厂商、原始设备厂商进行定制和开放,实现创新;

  3、Tizen提供了一套完整工具,并定义了开发工作流程,可协作完成操作系统和应用的开发;

  4、操作系统厂商OSV可以实现增值的机会。
标签:TizenHTML5Tizen软件智能手机配置文件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25 , Processed in 0.02929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