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手机系统三国鼎力,泰泽Tizen OS操作系统激增!

2015-11-10 01:27|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83| 评论: 0|原作者: 绿豆宝贝|来自: 泰泽网

摘要: 黑莓BlackBerry 转向 Android 可能是对的选择,因为现在连 Tizen 都超过它。 在移动设备市场,Apple 的 iOS 以及 Google 的安卓Android 拥有绝大部分优势,甚至可以说是寡占市场,以至于其他操作系统都无法有相 ...
黑莓BlackBerry 转向 Android 可能是对的选择,因为现在连 Tizen 都超过它。

    在移动设备市场,Apple 的 iOS 以及 Google 的安卓Android 拥有绝大部分优势,甚至可以说是寡占市场,以至于其他操作系统都无法有相当大的突破。
泰泽Tizen OS操作系统
泰泽Tizen OS操作系统

    根据 Strategy Analytics 的报告指出,BlackBerry操作系统已经失去第四位,该位置被 Samsung 主导的泰泽Tizen 操作系统所取代。目前,泰泽Tizen操作系统除了在智能手机上出现外(Samsung Z1 与 Z3),同时还可以在穿戴式装置、智能电视以及相机上见到。

    报告同时提到,Microsoft 以及 Firefox 操作系统的市场佔有率仍旧下滑。

    三星泰泽Tizen 操作系统现阶段主力市场仍旧放在印度,然而 Samsung 计划在 11 个国家推出 Z3,其中包含英国、爱尔兰、法国、德国、义大利以及俄罗斯等市场。

    虽然可以见到三星 Tizen 取代 BlackBerry,但与 Microsoft 这中间有着不小差距在。至于 Apple 与 Google 两家操作系统将持续巩固现有市场,同时我们也见到採用 Android操作系统的 BlackBerry Priv 即将上市。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25 , Processed in 0.036230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