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三星低档机也有高端功能 或配三星支付和指纹识别

2015-11-21 22:11|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60| 评论: 0|原作者: 绿豆宝贝|来自: 泰泽网

摘要: “三星预计为廉价智能手机配置指纹识别功能”,虽然还不清楚公司对“廉价”确切的定义是什么。 事实上,同样的价格,中国厂商总会比三星提供更多的功能。这表明三星已受到来自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的压力,因为最近他 ...
据GSMarena网站11月19日报道,从韩国一项新的报告来看,三星计划为未来中低端手机配置一些新的功能,我们说的是指纹识别以及“三星支付”功能。

据匿名消息人士透露,“三星预计为廉价智能手机配置指纹识别功能”,虽然还不清楚公司对“廉价”确切的定义是什么。
事实上,同样的价格,中国厂商总会比三星提供更多的功能。这表明三星已受到来自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的压力,因为最近他们开始为中低档手机配置了包括指纹扫描等高端功能。
三星Tizen低档机支持三星支付和指纹识别

因此就这一点而言,韩国方面也打算在这方面采取行动。2015年第三季度三星电子在14个智能手机新兴市场的销量位居第一,我们猜测,三星的这些举动是想继续确保销售市场的领先优势。

然而,三星并未提及具体的时间范围,但据报道,“三星支付”功能最早在明年上半年会出现在三星Android新中低端手机配置中。关于三星是否会为Tizen智能手机加载“三星支付”功能,分析人士仍然有着不同的意见。不过,明年我们应该会看到一些高端Tizen手机。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25 , Processed in 0.087756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