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推广Tizen系统,三星在电视市场独占鳌头

2015-12-22 14:07|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74| 评论: 0|原作者: 欢喜楊陽|来自: 泰泽网

摘要: 三星电视在10月份拥有美国市场三分之一的份额,可见三星在电视品牌中占据着主导地位。三星电视也因此打破了自己的营业额记录,月销售额达到十亿美元。近十年里,三星电视在美国乃至全球的市场占有量都在平稳上升,与 ...
三星电视在10月份拥有美国市场三分之一的份额,可见三星在电视品牌中占据着主导地位。三星电视也因此打破了自己的营业额记录,月销售额达到十亿美元。近十年里,三星电视在美国乃至全球的市场占有量都在平稳上升,与其他竞争者相比优势明显。

  在数字方面,三星引用NPD的数据称其10月份在美国的市场占有率为35.1%,而在加拿大甚至达到了38.4%。此外,三星还提到它的一些成功举措,包括与百思买集团合作的三星娱乐体验区以及高动态范围成像技术的使用等。

  即使受到通货膨胀的影响,三星电视销售量仍居高不下。平面显示屏的应用使三星在过去的十年里超越索尼等对手,市场占有率不断上升。而且和手机一样,三星电视可以满足不同层次的消费者,价格由200美元到10万美元不等。

  2015年,三星作出重大变革:将泰泽(Tizen)移动操作系统应用到三星智能电视中。该系统也被用于三星智能手表和部分三星手机。此外,三星泰泽电视可安装许多主流视频应用以及视频游戏。

  目前,索尼和一些其他电视生产商已采用了安卓操作系统,三星电视拒绝安卓的原因可能与其三星安卓系统手机的销售压力有关。三星还将继续开发泰泽系统并吸引更多的第三方开发者。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25 , Processed in 0.029876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