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三星正式发布Gear IconX蓝牙耳机和Gear Fit 2手环

2016-6-3 23:45|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61| 评论: 0|原作者: 不属于|来自: 泰泽网

摘要: 6 月 2 日下午,三星在纽约市举办了一场小规模发布会,主角正是此前泄露的 Gear IconX 蓝牙耳机和 Gear Fit 2 智能手环。 先说耳机。既然是蓝牙连接,就离不了充电。Gear IconX 采用市面上其它同类品牌的盒装充电模 ...
6 月 2 日下午,三星在纽约市举办了一场小规模发布会,主角正是此前泄露的 gear IconX 蓝牙耳机和 Gear Fit 2 智能手环。
先说耳机。既然是蓝牙连接,就离不了充电。Gear IconX 采用市面上其它同类品牌的盒装充电模式,通过耳机内侧面上的五个金属触点进行充电。
三星官方标称,Gear IconX 的单次续航时间可达 1.5 小时(流媒体音乐播放),播放本地存储中的音乐时续航可达 3.5 小时。
而 Gear IconX 的胶囊盒可为该耳机完整充满两次。

外观和播放控制方面,Gear IconX 其实并没有出彩的设计,采用了常见的三角支撑造型,支持轻拍或滑动等触控操作。有海外媒体反映,IconX 的佩戴角度需要一段时间来调整和适应,而且续航表现并不尽人意。

从产品定位上看,Gear IconX 依旧是手机的配件。鉴于苹果可能取消 iPhone 7 的 3.5mm 耳机接口,并有传闻称苹果正在为下一代 iPhone 研发新的蓝牙耳机,三星的 Gear IconX 大有防守的意味在里面。
Gear IconX 售价并不便宜,200 美金,黑、蓝、白三色可选,今年 Q3 开卖。
再说说 Gear Fit 2。它搭载了一块 1.5 吋的 AMOLED 触摸屏,内置 200mAh 电池,512MB RAM,4G ROM,双核 1GHz Exynos 3250 处理器,正常使用续航时间为 3-4 天,支持 2.4G Wi-Fi 和蓝牙 4.2,操作系统是三星自家的 Tizen OS。
在可穿戴设备上,三星的 Tizen OS 和 Exynos 低功耗处理器已经磨合地非常默契。2015 年大卖的智能手表 Gear S2 就是三星展示功力的优秀产品。从配置上看,今年的 Fit 2 性能提升了不少,而且是一款有操作系统的智能手环。除了手环必备的计步和心率监测功能,Fit 2 还支持 GPS 导航和快速查看通知消息。这已经足够秒掉市面上其他手环产品了。
值得一提的是,Fit 2 也是定位为三星手机的周边产品。Tizen OS 目前还不兼容 iOS 系统,只支持与安卓手机配对使用。好在三星正在努力进行适配,通过软件的方法让 iPhone 用户体验 Apple Watch 之外的可穿戴设备。

Gear Fit 2 拥有黑、蓝、红三种配色,售价 180 美元,现在已支持预订。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25 , Processed in 0.034535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