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Tizen新机Z4 搭载4.5寸显示屏和四核处理器

2017-5-12 23:36|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7| 评论: 0|原作者: 良思俊旭|来自: 泰泽网

摘要: 三星公司不久前发布新机Samsung Z4。该机型会是第四款搭载三星自主系统Tizen的智能设备。三星公司的开源项目在Android智能机上还没得到广泛的应用。在Z4之前的Z1、Z2、Z3三款机型分别在2015年5月,2016年2月,和2016 ...
三星公司不久前发布新机Samsung Z4。该机型会是第四款搭载三星自主系统Tizen的智能设备。三星公司的开源项目在Android智能机上还没得到广泛的应用。在Z4之前的Z1Z2、Z3三款机型分别在2015年5月,2016年2月,和2016年8月上市。
[attach]4006[/attach]

[attach]4004[/attach]

[attach]4003[/attach]

[attach]4005[/attach]

三星Z4支持4G网络。机身配备一块4.5英寸分辨率为480 x 800的弧形显示屏。RAM大小为1GB,搭载四核1.5GHz的处理器。前后摄像头像素均为500万。值得注意的是,该机型是首款配备2.5D弧形显示屏的Tizen系统手机,今年发布的不少旗舰机都配备这个配置的显示屏。Z4配备大小为2050毫安的电池,提供支持USB2.0的插口,支持蓝牙4.0。在部分国家发布的版本,Z4支持双卡双待。

尽管三星官方还未宣布该机型的价格,但是根据之前Z2的价格,新的机型定价可能在$100左右。Z4会首先在印度发行。三星打算在下个星期在洛杉矶举办的Tizen Developer会议上展示该手机。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24 , Processed in 0.03164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