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三星Z4售价689元以史上最低价进入非洲市场

2017-6-14 19:32|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6| 评论: 1|原作者: 不属于|来自: 泰泽网

摘要: 不过三星一直没有放弃这款系统,搭载该系统的手机仍在一些国家和地区销售。据外媒GSMArena今日(6月13日)报道,搭载Tizen系统的三星Z4即将登陆非洲市场。配置方面,三星Z4采用了4.5英寸显示屏(分辨率480×800), ...
大家都知道,Android系统帮助三星站上了手机行业的巅峰。但三星一直没有放弃自研操作系统。

Tizen是三星自主研发的操作系统,三星最早于2015年初推出首款运行Tizen系统的智能手机Z1。最初三星希望Tizen能够逐渐成为Android的替代,以摆脱Google的束缚,但事实证明,至少现在Tizen还不是Android和iOS的对手。
三星Z4

不过三星一直没有放弃这款系统,搭载该系统的手机仍在一些国家和地区销售。据外媒GSMArena今日(6月13日)报道,搭载Tizen系统的三星Z4即将登陆非洲市场。

配置方面,三星Z4采用了4.5英寸显示屏(分辨率480×800),搭载四核处理器(主频1.5GHz,型号未知),内置1GB RAM+8GB ROM,主摄像头为500万像素,运行最新的Tizen 3.0系统。

售价方面,三星Z4售价为1299兰特(约合人民币689元),这是目前三星最便宜的智能手机。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jiji134 2017-12-30 19:35
中国有吗?

查看全部评论(1)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24 , Processed in 0.036410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