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Tizen 3.0更新后bug解决方案

2017-11-24 21:30|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17| 评论: 0|原作者: 134625|来自: 泰泽网

摘要: 有很多报道说,用户在更新到Tizen 3.0之后,三星Gear S3和Sport用户遇到了重大问题。为了帮助集中解决问题的步骤,我们这个帖子列出了我们发现的问题,以及今天可以做些什么来尝试解决它。 请注意,这些问题是 ...
有很多报道说,用户在更新到Tizen 3.0之后,三星gear S3和Sport用户遇到了重大问题。为了帮助集中解决问题的步骤,我们这个帖子列出了我们发现的问题,以及今天可以做些什么来尝试解决它。

请注意,这些问题是特定于三星gear使用Tizen 3版本,并与Android手机配对。


问题#1:面临停止同步75%
此问题是由从Tizen 2.x到Tizen 3.x的实际更新进度中的错误引起的。将开始同步到手表,但进展停止大约3/4或75%的路程。

解决方案:在Samsung Gear上卸载并重新安装Facer Companion应用程序

在手机上打开Samsung Gear应用程序
点击“设置”标签
选择“Watchfaces”
点击右上角的3个点,然后选择“卸载”
在列表中找到“Facer”,然后点击“减号”按钮,然后确认
搜索Galaxy App Store for Facer并重新安装Facer Companion应用程序
注意 - 您只需要这样做一次,请让我们知道如果重新安装后再次发生。


问题#2:同步按钮是红色的,没有表面会同步到手表
如果您的手表报告连接问题,则通常会出现此问题。同步按钮将在任何表盘上显示为红色,同步到手表将不起作用。

解决方案:将手表表面更改为默认值,然后切换回Facer
我们正在开发一个新版本,以允许应用程序自动修复同步问题,但同时您可以通过更改为任何其他表盘(例如三星默认设置)来解决此问题,然后切换回Facer:

长按你的表盘来调出选择器
向左或向右滑动选择其他表盘,然后点击确认
再次长按,然后轻扫至Facer,轻按以确认。
在应用程序中,导航到新的表盘并尝试同步几次。

问题#3:Facer屏幕变成“黑色”,并恢复到备用(默认)表情
加载Facer时,屏幕将变黑,然后切换到默认的表盘。

解决方案
这是由于Tizen 3.0中的超时问题。有些用户报告说,重新安装后没有什么问题,但是这不能完全解决问题。我们建议当电池充满电时尝试切换到Facer。我们已经在内部发现了这个问题,并且现在正在进行修复,一旦我们测试完成,它将尽快发布。


问题#4:在调光模式下,某些手表上的Facer屏幕是黑色的
而不是AOD或暗淡的表盘,手表表面完全关闭,以达到昏暗模式。这可能会倾向于更明亮的表盘面。我们正在开发一个通用的修补程序,一旦我们测试完成,它将尽快发布。

解决方案
团队正在开发一个解决这个问题的版本。与此同时,选择较深的表盘应该更好,因为它与脸部本身的亮度有关。

更新:
在表盘上使用“Dimmed变暗”选项也有助于缓解这个问题:

点击表盘,调出菜单
点击右键直到进入设置页面
选择“Dimmed变暗”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9 23:10 , Processed in 0.049748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