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易新闻客户端三星Gear 2发布下载

2014-4-17 22:45|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103| 评论: 0|原作者: zouyang5|来自: 泰泽论坛

摘要: 这是网易新闻客户端与三星在智能佩戴领域的第二次战略合作。2013年9月,三星GALAXY Gear面世时,网易新闻客户端旋即推出for watch版,作为定制化中文新闻应用向用户提供资讯服务 ...

4月11日,三星第二代智能佩戴设备gear 2在中国地区全新上市,网易新闻客户端作为其战略合作应用,将推出特别适配的for watch 2.0版本。该版本将支持Gear 2全新的Tizen跨设备操作系统,带给用户全新升级版的移动资讯体验。

  

  这是网易新闻客户端与三星在智能佩戴领域的第二次战略合作。2013年9月,三星GALAXY Gear面世时,网易新闻客户端旋即推出for watch版,作为定制化中文新闻应用向用户提供资讯服务。

  操作升级 信息浏览流畅便捷

  针对三星Gear 2屏幕尺寸特点,网易新闻客户端for watch 2.0版本在内容呈现上采用了简练明快的“标题+内容”浏览模式。同时,操作模式也从GALAXY Gear的“左?右”调整为Gear 2的“上?下”,翻页设计更符合用户习惯,有效提升了浏览的便捷性。

  基于Tizen系统跨设备、跨系统操作的特性,网易新闻客户端还专门开发了三星Gear 2与手机的互动操作,用户通过点击腕上屏幕的新闻即可打开手机端,同步浏览最新信息。

  内容升级 新鲜资讯一手掌握

  新版本中,头条内容的更新频度将提升10倍以上,从原来的60分钟更新一次,提升为5分钟左右一次,真正为用户带来最及时的资讯。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世界杯的临近,网易新闻客户端还将特别推出世界杯专版资讯,UI视觉呈现将配合世界杯欢乐色彩,内容上凭借网易强大的世界杯独家资源,为三星Gear 2用户提供第一手的世界杯最新动态。

  网易新闻客户端与三星Gear 2再度联手

  据透露,在下一版本中,网易新闻客户端还将推出适用于Gear 2 的“听新闻”功能,用户在健身或开车同时也能“听”到最新的资讯报道。

  体验升级 4G时代的智能调控

  据介绍,网易新闻客户端for watch 2.0版本是专为三星Gear2终端环境设计的精简包,它将有效减少应用对其内存的占用,充分释放空间,为用户提供流畅便捷的新闻阅读体验。

  4G时代,网易新闻客户端for watch 2.0版还将充分考虑用户流量环境,智能调控模式,提供畅享体验。网易新闻还会在三星Gear 2上启动顺畅模式,保证用户及时浏览新闻,热点聚焦第一时间分享。

  从三星Galaxy Gear 到Gear 2,网易新闻客户端敏锐地把握住智能佩戴设备时代的用户需求,携手三星展开深入合作,以优质的交互设计、良好的功能体验,为用户提供更贴心的服务,让商务及运动族在办公、健身的同时,实时了解新闻大事,充分满足用户对移动智能佩戴设备的及时性和便捷性需求。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24 , Processed in 0.047589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