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三星Z3的原生Facebook应用程序发布!

2015-10-29 12:23|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27| 评论: 0|原作者: 泰泽网外翻组|来自: 泰泽市场

摘要: 三星Z3与Facebook的HTML5 Web应用程序推出,就像它之前公布的Z1的一样。今天,Z3的应用程序得到了重大更新!Web应用程序取而代之的是全面的本地应用程序。我们已经看到在幕后几个月这个应用程序的发展,现在,我们很 ...
三星Z3与Facebook的HTML5 Web应用程序推出,就像它之前公布的Z1的一样。今天,Z3的应用程序得到了重大更新!Web应用程序取而代之的是全面的本地应用程序。我们已经看到在幕后几个月这个应用程序的发展,现在,我们很高兴地看到它终于发布了。本地的应用程序在设备上通常执行速度更快,因为它们直接与操作系统和“usually”同步。

Web应用程序非常适合多种用途,但Facebook应用程序,本机肯定是还有路要走。 这个更新确认,Facebook已经承诺向Tizen生态系统提供,我们希望能看到这个应用程序移植到其他Tizen平台即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电视,汽车和其他设备。 更小的软件开发公司应该看到这个本机应用程序作为一个明确的指示,Tizen绝对值得开发和他们需要!

请注意 :没有新闻说明Facebook三星Z1应用程序发布,但它不应该太遥远。
原生Facebook应用程序支持三星Z3原生Facebook应用程序支持三星Z3原生Facebook应用程序支持三星Z3原生Facebook应用程序支持三星Z3

如何更新

您只需启动预装Facebook应用程序得到更新,它会自动完成剩下的更新。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24 , Processed in 0.038417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