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Gaana音乐Tizen版 - Tizen手机应用下载

2015-11-10 01:47|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72| 评论: 0|原作者: h1821388|来自: 泰泽市场

摘要: GaaNa:印度在线音乐听歌网是印度最大的音乐流媒体服务平台之一,提供在线音乐听歌和智能设备听歌应用,允许听众浏览成千上万播放列表,保存他们最爱的曲目,并启动广播电台播放个人收藏的歌曲,采用专有算法,推荐类 ...
GaaNa:印度在线音乐听歌网是印度最大的音乐流媒体服务平台之一,提供在线音乐听歌和智能设备听歌应用,允许听众浏览成千上万播放列表,保存他们最爱的曲目,并启动广播电台播放个人收藏的歌曲,采用专有算法,推荐类似歌曲。
Gaana音乐
Gaana音乐Tizen版本
这个应用程序也有一个选项来创建自己的播放列表。 Gaana安排它的音乐和其他特性分成不同类别从头播放列表,新版本中,图表,奇摩无线广播公司、Gaana收音机和特色的艺术家。

访问超过1000万首歌曲
成千上万的专家和用户创建的播放列表
保存您最喜爱的歌曲,播放列表,专辑和艺术家
也听不间断广播& 10奇摩无线广播公司电台。
音乐每天更新印地语、英语、泰米尔语、泰卢固语,比哈尔方言和其他地方语言
专用部分歌曲,哈,浪漫的歌曲,机会,舞蹈歌曲
享受你最喜欢的歌曲的歌词

描述: Gaana 是一位你所有的音乐需求的解决方案。 Gaana提供免费无限制访问所有你最喜欢的歌曲,宝莱坞电影音乐,奇摩地区音乐和广播公司在你的移动电话,无论你在哪里。

Gaana音乐
下载方式:打开Tizen商店/Tizen Store,搜索
Gaana
,点击下载就可以了!
标签:音乐免费音乐手机应用Tizen应用应用程序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24 , Processed in 0.044891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