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SHAREit现在可在三星Z3上用了,可以分享大的文件!

2015-12-21 17:10|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34| 评论: 0|原作者: 122284197|来自: 泰泽市场

摘要: 今天,SHAREit Tizen存储应用已在三星Z3的Tizen商店上发布 。 SHAREit Tizen社区是一个高度请求的应用程序,因为它是一个快速的方式为你分享照片、音乐,和更多的设备。 它不使用网络数据,只需要在同一个无线网络,你真 ...
今天,SHAREit Tizen存储应用已在三星Z3的Tizen商店上发布 。 SHAREit Tizen社区是一个高度请求的应用程序,因为它是一个快速的方式为你分享照片、音乐,和更多的设备。 它不使用网络数据,只需要在同一个无线网络,你真酷! 分享一切与其他设备包括图片、视频、音乐、文档和联系人。
SHAREit现在用于三星Z3SHAREit现在用于三星Z3SHAREit现在用于三星Z3

SHAREit需要Tizen 2.4为了运行,所以它不兼容的三星Z1时刻。 希望我们将看到一个Z1 Tizen 2.4更新后的版本。
SHAREit现在用于三星Z3

这是一个 ACL 启用应用程序,需要你先下载并安装由OpenMobile ACL。 你会意识到这样做一旦你开始安装应用。看看下面的视频进行进一步的信息SHAREit可以用来发送和接收:
App-SHAREit-Samsung-Z3-Tizen-Smart-Phone-3.jpgApp-SHAREit-Samsung-Z3-Tizen-Smart-Phone-5.jpg

特性
轻松地找到设备SHAREit运行
巨大的文件传输,速度比传统的蓝牙快40倍
不需要网络数据甚至需要在同一无线网络
支持团体分享,分享你的媒体5设备一次
支持Tizen,Android和iOS和Windows Phone和Windows XP / 7/8

标签:三星AndroidWindows无线网络应用程序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24 , Processed in 0.054752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