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gear S2的文件管理器FilesMaster可以下载了

2016-2-12 17:56|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396| 评论: 0|原作者: 流星悟语|来自: 泰泽市场

摘要: 你下载这个gear S2的文件管理器” Filesmaster ”。gear S2的应用程序允许用户浏览文件。 它也有一个选项,从手表传送文件到您的手机和你的手机到您的手表。 鉴于Filesmonster应用程序。开发商的应用程序是gear S ...
你下载这个gear S2的文件管理器” Filesmaster ”。gear S2的应用程序允许用户浏览文件。 它也有一个选项,从手表传送文件到您的手机和你的手机到您的手表。

鉴于Filesmonster应用程序。开发商的应用程序是gear S2最广泛和全面的文件浏览器。如果你想浏览gear S2文件资源管理器和文件的话!见FilesMaster的附加功能
gear S2的文件管理器FilesMaster可以下载了

FilesMaster的额外的特点

可用的文件/文件夹的操作:

创建/ 删除 文件夹
复制/ 移动/重命名文件
显示/播放/视图(取决于文件类型)
共享一个文件发送到手机
发送/共享一个文件从一个观察到另一个

Filesmaster可以:
查看TXT和HTML文件
显示图像文件:手动一个一个地或幻灯片
与字幕播放视频文件(看电影)
所有的音频文件

gear S2的文件管理器FilesMaster可以下载了
下载方式:打开Tizen商店/Tizen Store,搜索FilesMaster,点击下载就可以了!
标签:文件管理器geargears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24 , Processed in 0.038376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