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Truecaller新更新现在可在TIZEN商店下载了

2017-2-27 17:16|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8| 评论: 0|原作者: @乌鸦@|来自: 泰泽市场

摘要: 今年是所有Tizen用户最愉快的一年,在这两个月Tizen商店更新了很多不错的应用程序。在第一个月,我们收到了UC浏览器,MX播放器,Jio Cinema,Jio音乐,WhatsApp Messenger,Facebook Messenger和Instagram应用程序的 ...
Truecaller

今年是所有Tizen用户最愉快的一年,在这两个月Tizen商店更新了很多不错的应用程序。在第一个月,我们收到了UC浏览器,MX播放器,Jio Cinema,Jio音乐,WhatsApp Messenger,Facebook Messenger和Instagram应用程序的ACL版本都更新了,这个月,更新了UC迷你浏览器和MY Jio应用程序。新的更新意味着应用程序功能有一些新的更改或对上一个版本的一些改进。可能是在速度,安全或新功能添加到应用程序。

现在Truecaller应用程序也正式得到更新了,Truecaller,流行的电话号码查找应用程序。它是由官方开发商在商店发布,软件充满了新的功能。这对印度用户来说很重要,因为将近有4000万印度客户在手机上使用Truecaller来找出未知号码。它像数字查找工具,它帮助许多用户获取未知号码的信息并阻止它们。

新的更新带来了一些改进的功能,并修复了一些错误。现在更能后更加完美适配手机,为了安全的原因,请让你的软件保持最新的版本,现在可以更安全地使用它了,也可以在几秒钟内找到任何号码,当然只有那些在Truecaller服务器上列出的号码可用,否则你不会得到任何关于号码的信息。
Truecaller
Truecaller应用程序更新

要充分利用Truecaller服务,第一次登录,首先必须登录到他们的服务享受所有的服务。应用稍后会提醒您或显示您呼叫您的人的姓名。然后选择将是您的接收呼叫或取消它。他们还为所有用户发布其他高级服务,但还没有具体的日期。很快我们将在我们智能手机上享受到所有的服务。

Truecaller现在可以从Tizen商店更新。要更新到较新版本,请转到“我的应用程序”,进入“设置”,然后点按更新。 Truecaller应用程序可用于所有Tizen智能手机,如果您的智能手机没有下载它,并想使用它,请去Tizen商店搜索安装它。
下载方式:打开Tizen商店/Tizen Store,搜索Truecaller,点击下载就可以了!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24 , Processed in 0.033532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