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内存清理 - Tizen应用程序实用程序下载

2017-2-24 18:47|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6| 评论: 0|原作者: 流星悟语|来自: 泰泽市场

摘要: 带给您RAM Cleaner的开发人员,这里是您的Tizen手机“Storage Cleaner”的另一个实用工具。应用程序内存清理程序可帮助您删除Tizen手机中的垃圾文件。 它可以扫描您的内部存储空间,并显示您可以选择分析的磁盘空 ...
带给您RAM Cleaner的开发人员,这里是您的Tizen手机“Storage Cleaner”的另一个实用工具。应用程序内存清理程序可帮助您删除Tizen手机中的垃圾文件。

它可以扫描您的内部存储空间,并显示您可以选择分析的磁盘空间,让应用程序向您显示垃圾文件,映像文件,并为您提供删除选项并释放删除手机上的其他存储空间。

扫描您的内部存储或sdcard,给您的Tizen手机留下更多的空间!
storage-cleaner-Tizen-app-1.png

storage-cleaner-Tizen-app-2.png

storage-cleaner-Tizen-app-4.png

storage-cleaner-Tizen-app-3.png
描述:

你的设备慢慢地需要删除垃圾文件并在设备上找到大文件?内存清理将帮助您解决此问题。我们将为您提供最好的价值在您的应用程序,免费方便的使用,使用我们的功能,大方,精美的UI。

主要特点:

允许扫描内部存储和SD卡
显示设备存储的剩余空间
分析和列出设备的垃圾文件
自动或手动删除垃圾文件和大文件。

storage-cleaner-Tizen-app.png
下载方式:打开Tizen商店/Tizen Store,搜索Storage Cleaner,点击下载就可以了!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24 , Processed in 0.040482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