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Tizen手机应用程序下载 - Screen Off关屏锁定

2017-3-2 17:45|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7| 评论: 0|原作者: 流星悟语|来自: 泰泽市场

摘要: Screen Off关屏锁定,我们的Tizen手机不可错过的应用程序,它可能不像Tizen商店其他应用程序那样复杂,但这是一个真的能有效延长你手机的电池和电源按钮。 下载“关屏锁定”Tizen应用程序,一个非常有用的应用程序 ...
Screen Off关屏锁定,我们的Tizen手机不可错过的应用程序,它可能不像Tizen商店其他应用程序那样复杂,但这是一个真的能有效延长你手机的电池和电源按钮。
Screen Off关屏锁定Tizen应用程序下载Screen Off关屏锁定Tizen应用程序下载
下载“关屏锁定”Tizen应用程序,一个非常有用的应用程序类似“Power”的应用程序,Power应用程序曾经是Tizen商店一个非常受欢迎的应用程序,但它现在下架了。感谢taehun Eom,一个类似的应用程序回来了,“关屏锁定”是一种强大的应用程序,不需要按下物理电源按钮让你关闭屏幕。有了这个,无需等待15秒超时屏幕激活,可以在显示设置 - >设置显示部分中的屏幕时间超时,或按电源按钮,可能会迅速磨损你的电源按钮,最终恶化你的手机。

为您的手机下载这个节电助手和电源按钮保护程序吧,现在免费和非常小的0.45 MB内存。
Screen Off关屏锁定Tizen应用程序下载
描述:
只需轻轻一按,即可关闭屏幕。它会将智能手机的使用寿命延长至通常的两倍。

下载方式:打开Tizen商店/Tizen Store,搜索Screen Off,点击下载就可以了!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24 , Processed in 0.120232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