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应用抽屉 - 您的Tizen应用程序的小部件

2017-4-26 22:15|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6| 评论: 0|原作者: 凌波微步|来自: 泰泽市场

摘要: 这是我们一直在等待的,您的Tizen手机另一个很酷的小工具为。查看并下载Tizen手机的“App Drawer”。 应用程序抽屉是一个小部件应用程序,只需创建不同大小的小部件,您可以在其中添加应用程序的快捷方式,这使您 ...
这是我们一直在等待的,您的Tizen手机另一个很酷的小工具为。查看并下载Tizen手机的“App Drawer”。

应用程序抽屉是一个小部件应用程序,只需创建不同大小的小部件,您可以在其中添加应用程序的快捷方式,这使您可以轻松访问自己喜欢的应用程序。从4 x 3,4 x1或4 x 4和4 x 2中选择。添加到Tizen手机中的此功能使您可以轻松访问自己喜欢的应用程序,而无需进入O.S的主UI。

如果我没有错,这是Tizen Store中的第一个类似软件。这是Tizen手机可用的几个小部件的一个很好的补充,该应用程序兼容Z1Z2和其他Tizen手机。它是免费的,大小只有2.74 MB,现在下载它是免费的,由Yoho Studio提供。
应用抽屉 - 您的Tizen应用程序的小部件

应用抽屉 - 您的Tizen应用程序的小部件
描述:

这是一个小部件应用程序

您可以使用小部件轻松访问您的应用程序

2类型的样式

默认(4 x 3),(4 x 1)
无标签(4×4),(4×2)
应用抽屉 - 您的Tizen应用程序的小部件
下载方式:打开Tizen商店/Tizen Store,搜索App Drawer ,点击下载就可以了!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23 , Processed in 0.030531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