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Tizen SDK可穿戴版1.0.0 Beta2固件发布

2014-4-26 20:39|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53| 评论: 1|原作者: 沸冰|来自: 泰泽论坛

摘要: 今天Tizen SDK可穿戴1.0.0 Beta2已经发布,并可以通过安装经理或SDK形象Ubuntu 32,Ubuntu 64年,Windows 7 32位,64位Windows 7,Max OS X(英特尔)和Mac OS X(英特尔,CLI)版本。 你可以得到的 SDK下载页面 。 Tizen S ...
Samsung-Gear-2-SDK-Smartwatch-HTML5SAM

今天Tizen SDK可穿戴1.0.0 Beta2已经发布,并可以通过安装经理或SDK形象Ubuntu 32,Ubuntu 64年,Windows 7 32位,64位Windows 7,Max OS X(英特尔)和Mac OS X(英特尔,CLI)版本。 你可以得到的 SDK下载页面 。

Tizen SDK是一组全面的工具开发Tizen嵌入式应用程序。 仿真器,它包括Tizen IDE工具链,示例应用程序和文档。 Tizen SDK可穿戴上运行Windows®,Ubuntu,Mac OS X®。


可以获得更多的信息 发布说明 。 如果您正在开发一个相应的Android为三星移动设备主机应用程序,您需要使用 三星移动SDK 为了做到这一点。 如果你不熟悉它,我们也有一个 介绍和概述 三星的Tizen gear 2 SDK。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cxohhi66 2014-4-26 20:40
回个帖子,下班咯~

查看全部评论(1)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23 , Processed in 0.038872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