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三星gear s2 连接 iphone 的教程

2015-11-17 00:22|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1973| 评论: 3|原作者: 134625|来自: 泰泽网

摘要: 三星gear s2 连接 iphone 的教程,各个论坛转了一下,首先和其它机型一样先重置三星gear s2,开机后不做任何动作,直接打开iphone手机的蓝牙,搜索到gear s2,点击即可连接成功。 现阶段可接收查看所有的文字通知( ...
各个论坛转了一下,首先和其它机型一样先重置三星gear s2,开机后不做任何动作,直接打开iphone手机的蓝牙,搜索到gear s2,点击即可连接成功。

现阶段可接收查看所有的文字通知(图片不能),不能回复,来电可提醒,同时手表内置软件也也不多,Tizen系统都知道的,表盘也只能用内置的几个。

三星gear s2 连接 iphone 的教程
重置后打开蓝牙配对

三星gear s2 连接 iphone 的教程
手机上选择gear

注:
1、重置后连接过安卓手机或进入过主界面,蓝牙是搜索不到s2的
2、测试手机为iphone 6,手表为Gear S2 Classic
标签:GearS2geariphoneClassic三星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yonglin 2015-11-22 22:27
和gear系列还不是一样的
klyxb 2015-11-26 05:17
今天什么情况?
我不是少爷 2015-11-27 10:19
没有区别的e

查看全部评论(3)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22 , Processed in 0.034537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