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如何从Android智能手机传输数据到三星Z3设备上

2015-12-31 18:29|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82| 评论: 0|原作者: 帅帅|来自: 泰泽网

摘要: 三星Tizen-powered Z3如果想传输东西到Android用户设备上,如果你从Android智能手机过渡到Z3手机,你已经拥有Z3本身自带的Smart Switch Mobile应用,此应用让你可以分享你的联系人,照片、短信等等东西到安卓设备上。 打 ...
如何从Android智能手机传输数据到三星Z3设备上,如果你是从Android智能手机过渡到Z3手机,你的手机本身自带的Smart Switch Mobile应用,此应用让你可以分享你的联系人,照片、短信等等东西到三星Z3设备。 打开Samsung Smart Switch Mobile(S换机助手)应用程序,按照屏幕上的说明进行传输!

三星智能传输Samsung Smart Switch Mobile(S换机助手)应用程序图标:
[attach]2924[/attach]

传输数据的方式:三星Z3智能手机顶部应用程序切换
[attach]2926[/attach]

为了完成数据传输,你需要在其他手机上和Z3手机上安装三星智能传输应用。 如果你有一个Android设备,你可以安卓商店找到三星智能传输应用下载。 如果你有一个iPhone,你可以在iOS应用程序商店找到下载。

[attach]2927[/attach]

在安装应用程序之后,按照屏幕上的说明。 你需要选择旧设备的操作系统(在这种情况下,默认一个Android设备)。 选择Next。

[attach]2928[/attach]

把设备在10英寸的距离内,约
25.4厘米,决定设备将发送哪些“内容”,哪些设备“接收内容。 “设备都是在近距离时,你需要选择“发送设备”或“智能手机的接收装置”。 Z3是接收设备,Galaxy S6发送,正如我在我的测试中,使用“发送装置。 “选择这些和选择”连接。 “您应该看到一条消息,说,“现在这个设备连接到SAMSUNG-SM-G890A(这是S6发送的数据,基于你的Android智能手机设备型号不同,显示不一样)。

[attach]2929[/attach]

接下来,您必须决定哪些内容或数据传输从发送设备(在这个例子中,S6发送)到接收设备(Z3)。 您可以选择照片、短信、电子邮件、音乐、备忘录指出,手机联系人、电话日志、视频、壁纸、文档等等。 一旦你决定哪种类型的内容转移,您可以选择“发送”在发送设备。

您应该看到Z3接收到一条消息,说“(设备型号)想送你一些内容,“由于Z3是会接受新的转移内容的设备。 发送设备将梁内容接收装置。 选择“接受”接收设备,Z3,接受来自你的旧Android设备的数据。 在这一点上,等到你告知数据转移,
在这个过程中不要移动电话或接他们。 你决定这样做,你很可能失去wi - fi直接连接,可能出现网络错误(或转让的内容可能不成功)。

[attach]2930[/attach]
数据发送后,您将看到“发送装置”的声明中说,“你的内容已经转移到你的新三星Z3。 “你都准备好了!

标签:三星如何Android智能手机三星z3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22 , Processed in 0.02979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