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Tizen 2.4迁移指南

2016-4-17 13:53|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63| 评论: 0|原作者: 静思夜|来自: 泰泽网

摘要: 本文指导您如何从2.3.1 SDK迁移到新的2.4版本。 如果你遵循本指南的步骤,您的开发环境迁移没有任何问题,您可以继续开发新的SDK。迁移步骤是:备份你的author和证书。安装新的Tizen 2.4 SDK包括2.3的开发环境,2.3.1和2 ...
本文指导您如何从2.3.1 SDK迁移到新的2.4版本。 如果你遵循本指南的步骤,您的开发环境迁移没有任何问题,您可以继续开发新的SDK。
迁移步骤是:
请注意
  • 如果Tizen证书(作者和证书)被卸载时,你不能使用相同的证书了。 你必须备份你的证书能够在新版本再次使用它们。
  • 您的项目中使用Tizen 2.3.1 SDK可以导入到新的2.4 SDK。
  • 模拟器图像在2.3.1 SDK 2.4不能迁移到新的SDK。 在安装新的SDK,创建一个新的模拟器为每个平台。

备份证书
备份你的作者( author.p12 )和分销商( distributor.p12 )证书对于您的应用程序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过程。
当您更新您的应用程序已经发表在卖方网站( seller.samsungapps.com),他们必须与同一作者签署证书。 如果应用程序与不同的作者签署证书,他们可以被认为是不同的应用程序和不能被更新。
备份证书在你自己的安全的地方。 请注意,当您删除现有的SDK Tizen 2.3.1,证书也会被删除。 保持你的证书,找到你的作者和经销商证书在以下目录和把他们移到一个安全的位置。
  • Ubuntu和Mac:
    • /home/<用户> / < TIZEN_SDK_DATA > / keystore / author.p12
    • /home/<用户> / < TIZEN_SDK_DATA > / keystore / distributor.p12
  • Windows:
    • C:\ < TIZEN_SDK_DATA > \ keystore \ author.p12
    • C:\ < TIZEN_SDK_DATA > \ keystore \ distributor.p12

安装Tizen 2.4 SDK
如果您已经安装了SDK Tizen 2.3.1,你必须安装Tizen 2.4 SDK在不同的目录中。 检查是否你的安装位置是空的,如果需要更改目录。
安装Tizen SDK 2.4:
  • 启动Tizen SDK安装程序。
Tizen 2.4
2.检查安装位置和安装SDK。
如果已经使用默认位置,改变安装位置。
Tizen 2.4安装

3所示. 安装完成后,启动更新管理器。
Tizen 2.4安装升级

4所示:安装必要的开发环境版本。
点击 安装 要安装版本。 如果你想使用现有的工作区或项目,安装一个匹配的开发环境。
Tizen 2.4安装升级
卸载Tizen 2.3.1 SDK
您可以卸载旧版本Tizen SDK使用安装管理器,或者删除安装目录。
请注意Tizen授权文件(作者和经销商证书)保存在 < TIZEN_SDK_DATA > 目录中。 你不能更新您的应用程序在Tizen卖方网站如果你删除这些文件。 确保你在卸载之前将它们复制到一个安全的位置。 一些组件,例如快捷键或安装日志,可能不是在卸载删除。
卸载Tizen 2.3.1 SDK:

  • 卸载使用安装管理器:
    • 启动安装管理器。
    • 点击卸载,卸载Tizen 2.3.1 SDK。
Tizen 2.4Tizen 2.4

3.关闭窗口时卸载完成。
卸载Tizen
  • 卸载通过删除以下目录:
    • Ubuntu和Mac:
      • /home/<用户> / < TIZEN_SDK >
      • /home/<用户> / < TIZEN_SDK_DATA >
    • Windows:
      • C:\ < TIZEN_SDK >
      • C:\ < TIZEN_SDK_DATA >
恢复请注意证书扩展需要安装恢复证书测试您的应用程序的模拟器。 你可以安装证书使用更新管理器扩展。 坐落在证书扩展 临时演员 。已安装证书扩展后,遵循以下步骤。

如果你已经有了两个 author.p12 和 distributor.p12 证书,可以导入并签署您的应用程序中使用它们。
导入证书:
  • 在SDK,去 Windows > Preferences > Tizen SDK >安全性配置文件
  • 点击 添加 在配置面板中,输入新的配置文件名称,并单击 好吧
tizen证书
3.点击 编辑 在 作者证书 面板。
4.点击 浏览 找到你的 author.p12 文件。 输入密码。
不需要输入CA根CA路径或路径。 保持这些字段空和点击 好吧 完成。
tizen证书

5.在 经销商证书 是自动添加面板,默认证书。
选择列表中的第一项,然后单击 编辑 。

6.点击 浏览 找到你的 distributor.p12 文件。 输入密码。
不需要输入CA根CA路径或路径。 保持这些字段空和点击 好吧 完成。
tizen证书
7.点击 好吧 完成。

导入项目Tizen 2.4 SDK
在这个例子中,假设您想要导入可穿戴技术项目(SDK)由Tizen 2.3.1 Tizen 2.4 SDK。
项目导入前一个SDK(Tizen SDK 2.3.1)新的Tizen SDK(Tizen SDK 2.4 Rev4):
  • 更新开发环境。
    建设的现有项目Tizen 2.4 SDK,您需要安装额外的开发工具根据适当的平台版本和配置文件。
    gear-S2的情况下应用程序中,您需要安装2.3.1嵌入式开发工具。
    Tizen 2.4 SDK
2.启动新的Tizen IDE(在Windows上, 开始> Tizen sdk 2.4 - 2.4 > Tizen ide )。
启动新的Tizen IDE(在Windows上, 开始> Tizen sdk 2.4 - 2.4 > Tizen ide )。
3.创建一个新的工作区。
不建议使用现有的工作空间。
创建一个新的工作区。 不建议使用现有的工作空间。
4.右击在 Project Explorer 视图,单击 进口 。
Project Explorer

5.选择 Tizen > Tizen项目 并点击 下一步 。
Tizen项目
6.点击 浏览 的根目录,并选择前面的项目导入。
7.检查项目导入,选择平台和版本。 点击 完成 进口。
如果你想重建应用程序在一个简单的方法,你可以选择相同的概要文件和版本的平台。
另外,你可以秘密项目,以支持其他配置文件和平台版本通过改变平台的选择。



8.检查导入的项目 Project Explorer 视图。

其他的变化
Tizen 2.4 SDK还有其他的变化。
  • 本地项目构建命令
    • 忍者 是默认的构建命令Tizen SDK 2.4。
    • 在某些应用程序中, 忍者 可能会导致一些构建问题。 在这种情况下,您可以使用 使 命令保持之前的构建方法。 使用 使 命令,去 项目>属性> C / c++构建 ,取消 使用默认的构建命令 ,并输入 使 作为一个新的构建命令。
  • 一个更方便的方法,使多包项目支持Tizen 2.4。
    去 项目>属性> Tizen SDK包> >多 和检查项目。
    Tizen 2.4 SDK变化
标签:开发, 项目, 证书, tizen, tizensdk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22 , Processed in 0.049830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