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Visual Studio Tools Preview for Tizen和Tizen.NET 3.0.0现已发布

2017-7-18 20:58|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11| 评论: 2|原作者: 良思俊旭|来自: 泰泽网

摘要: 三星一直试图将尽可能多的开发人员带到Tizen开发社区,包括带来C#开发人员。因此,去年推出了Tizen.NET,以便.NET开发人员构建Tizen应用程序。 Tizen.NET的Visual Studio工具目前正在开发中,第四个预览版本最近发 ...
Visual Studio Tools Preview for Tizen和Tizen.NET 3.0.0现已发布
三星一直试图将尽可能多的开发人员带到Tizen开发社区,包括带来C#开发人员。因此,去年推出了Tizen.NET,以便.NET开发人员构建Tizen应用程序。 Tizen.NET的Visual Studio工具目前正在开发中,第四个预览版本最近发布,为构建Tizen应用程序带来了很多增强。

该更新向Tizen.NET 3.0.0引入了开发人员。大多数改进是由Microsoft发布的最近.NET Core 2.0 Preview Update的结果。这为.NET Standard 2.0提供了支持,与以前的版本相比,API增加了100%。

Visual Studio工具的改进包括对x86 Tizen.NET电视模拟器预览的支持,从而将模拟器支持总计3,其中包括x64电视,x64移动和x86电视模拟器。开发人员现在可以通过Nuget从命令行本身直接下载Tizen.NET 3.0.0的自由。

Visual Studio Tools Preview for Tizen和Tizen.NET 3.0.0现已发布
Tizen,.NET的开发者 - 预览-4
此更新引入的新设备API
Tizen.Log:将日志消息打印到Tizen的日志记录系统。
Tizen.Multimedia.Radio:提供无线电功能。
Tizen.Network.IoTConnectivity:例如,管理基于IoTivity项目的资源,远程资源,请求和响应。
Tizen.Security.TEE:允许客户端应用程序在丰富的操作环境中运行,以与受信任的执行环境(TEST)中运行的受信任的安全相关的应用程序进行通信。
Tizen.Uix.VoiceControl:通过用户的声音控制设备。

三星将在第二届Tizen 4.0公开里程碑的同时发布Tizen.NET的下一个预览版本。具有.NET功能的第一款Tizen设备将于2017年底由三星发布。您可以从这里下载Visual Studio Tools的最新预览,而Tizen.NET 3.0.0可以在这里下载,其尺寸仅为3kb大小,可作为Visual Studio扩展添加。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6228975 2017-7-21 00:01
这个是什么东西?
不属于 2017-7-22 21:44
Tizen.NET好用吗?

查看全部评论(2)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22 , Processed in 0.061692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