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CandyMania/匹配,收集糖果 - Tizen休闲游戏

2015-12-22 14:46|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12| 评论: 0|原作者: h1821388|来自: 泰泽市场

摘要: CandyMania 三个拼图比赛的游戏,收集和快速匹配糖果和水平而进入下一轮。 每一层需要你完整的糖果的搭配组合,你只需要让它快速进入下一轮有一个时间限制。 完成所有水平,得到最高的分数。 游戏具有良好的图形和平 ...
CandyMania 三个拼图比赛的游戏,收集和快速匹配糖果和水平而进入下一轮。 每一层需要你完整的糖果的搭配组合,你只需要让它快速进入下一轮有一个时间限制。
CandyMania/匹配,收集糖果 - Tizen休闲游戏CandyMania/匹配,收集糖果 - Tizen休闲游戏CandyMania/匹配,收集糖果 - Tizen休闲游戏CandyMania/匹配,收集糖果 - Tizen休闲游戏

完成所有水平,得到最高的分数。 游戏具有良好的图形和平滑的动画。 我们爱每一层的难度增加。 也有一些奖金糖果“解锁新的糖果当你升级了。

描述:
匹配和收集糖果非常美味的难题冒险保证满足你的甜食。 搭配糖果收集他们和自己水平。 容易学习,但具有挑战性的掌握。
CandyMania/匹配,收集糖果 - Tizen休闲游戏

下载方式:打开Tizen商店,搜索 CandyMania,点击下载就可以了!
标签:拼图下载方式休闲游戏点击下载Tizen商店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22 , Processed in 0.033981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