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Air Hockey/有趣的空气曲棍球Tizen休闲小游戏

2015-12-22 14:53|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16| 评论: 0|原作者: @乌鸦@|来自: 泰泽市场

摘要: 有趣的空气曲棍球游戏,可以对电脑或其他播放器播放。一个更大的挑战,在最快的时间内打电脑,包括一个高得分榜。配置困难或得到最出你的游戏的最高分。 空气曲棍球是 一个棋盘游戏对于那些喜欢空气曲棍球和想要一 ...
有趣的空气曲棍球游戏,可以对电脑或其他播放器播放。一个更大的挑战,在最快的时间内打电脑,包括一个高得分榜。配置困难或得到最出你的游戏的最高分。
空气曲棍球是 一个棋盘游戏对于那些喜欢空气曲棍球和想要一个有趣的挑战的朋友来说,应该享受这棋盘游戏“小慢跑”,
Air Hockey Extreme/有趣的空气曲棍球Tizen休闲小游戏Air Hockey Extreme/有趣的空气曲棍球Tizen休闲小游戏Air Hockey Extreme/有趣的空气曲棍球Tizen休闲小游戏

空气曲棍球极端 ,坚持你的数字槌和试图得分,击败你的对手(AI)和你的快速反应。 完成挑战目标,阻止你的对手,打冰球向你的对手,打槽的对手表,作为守门员。
空气曲棍球极端很平滑的动画,容易控制数字锤以及游戏有几个分数挑战困难和三个阶段从简单,我们发现它很有趣,只是一个“在公园散步”模式,正常和硬这是相当困难的,它很难击败AI。
Air Hockey Extreme/有趣的空气曲棍球Tizen休闲小游戏

描述 :我们都爱空气曲棍球。 现在你可以在你的手机上玩。 测试你对不同人工智能和技能提高,直到你能打败他们。
下载方式:打开Tizen商店,搜索 Air Hockey,点击下载就可以了!
标签:曲棍球点击下载Tizen商店休闲游戏下载方式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22 , Processed in 0.040110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