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潜行鸭/Ducker—三星gear S2手表必装的免费游戏

2016-2-11 22:38|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48| 评论: 0|原作者: 不属于|来自: 泰泽市场

摘要: 潜行鸭Ducker是一个独特的过路游戏,你必须尝试一下,并同时让您的鸭宝宝通过越来越难的障碍。 使用gearS2转框或在触摸屏上操作,以控制Ducker救她的鸭宝宝,收集硬币和避开障碍物。争夺世界其他地区的获得最高 ...
潜行鸭Ducker是一个独特的过路游戏,你必须尝试一下,并同时让您的鸭宝宝通过越来越难的障碍。

使用gearS2转框或在触摸屏上操作,以控制Ducker救她的鸭宝宝,收集硬币和避开障碍物。争夺世界其他地区的获得最高得分。

Ducker拥有5星级大客户的评论,如“玩劲爆游戏”的发布得到了迅速攀上下载排行榜“Apps做得好!”和天天过路惊人的类似,只有更好,更有趣。

虽然风格相似,天天过马路是青蛙,有很多的元素,Ducker更加独特。这个游戏比赛是非常简单的,只要玩家使用转框转向左,右打,或转发而玩家一直在面对的方向HES希望,这将创建,你试图穿越公路,河流和铁路轨道本身就是一个挑战。即使世界通常的汽车,卡车,日志和火车避免,鳄鱼,你可以乘坐木头。作为一只鸭子,你可以轻松地只是跳进河流穿越它们,而不是骑跨鳄鱼和木头,但在鳄鱼面前得到,他会吃你的比赛。
潜行鸭/Ducker—三星gear S2手表必装的免费游戏潜行鸭/Ducker—三星gear S2手表必装的免费游戏潜行鸭/Ducker—三星gear S2手表必装的免费游戏
你赚分,前进的每一步你要做的就是收集硬币。但真正让你获得大比分是节约鸭宝宝,每个鸭宝宝你拯救你都可以取得事半功倍,所以救援2宝宝,你会得到前进的每一步或硬币三重点。

如果你有一个gear S2,Ducker是一个必须有应用程序,并可以免费下载。
潜行鸭/Ducker—三星gear S2手表必装的免费游戏
下载方式:打开Tizen商店,搜索Ducker,点击下载就可以了!
标签:潜水播放器免费游戏应用程序排行榜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22 , Processed in 0.041138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