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Gear S2游戏下载,Bubble Bash 3/泡泡龙3在Tizen商店发布了

2016-4-8 22:28|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62| 评论: 0|原作者: 不属于|来自: 泰泽网

摘要: 《泡泡龙3 Bubble Bash 3》是一款来自著名游戏公司Gameloft的益智休闲游戏。现在它已经支持了三星Tizen智能手表Gear S2啦,《Bubble Bash 3》画面设计非常精美,延续了Gameloft出品必属精品的一贯原则,不但画质鲜艳 ...
Bubble Bash 3/泡泡龙3在Tizen商店发布了
《泡泡龙3 Bubble Bash 3》是一款来自著名游戏公司Gameloft的益智休闲游戏。现在它已经支持了三星Tizen智能手表gear S2啦,《Bubble Bash 3》画面设计非常精美,延续了Gameloft出品必属精品的一贯原则,不但画质鲜艳精美,而且还有着不错的背景音乐,以及多达128个关卡等你挑战,堪称是手机平台中泡泡龙类游戏的极品之作。游戏中玩家控制着两个人,一个控制放泡泡,另外一个则是控制着击球。最上方是一个气球在调动,如果下面挂载的泡泡过多,那气球的位置就会慢慢下降,如果碰到下方的两个人,那就Gameover了。现在你也可以在Gear S2上面体验到这个游戏了!~想想看,在智能手腕上玩跑跑龙的样子....
Bubble Bash 3/泡泡龙3在Tizen商店发布了Bubble Bash 3/泡泡龙3在Tizen商店发布了Bubble Bash 3/泡泡龙3在Tizen商店发布了Bubble Bash 3/泡泡龙3在Tizen商店发布了

同时,使用在智能手表的小触摸屏来玩游戏几乎是不合逻辑,Gameloft公司为三星Gear S2设计非常惊叹,游戏充分利用了Gear S2的旋转表圈来控制游戏,这意味着你只需要打开该智能手表的表圈来瞄准气泡就可以玩耍了。
下载方式:打开Tizen商店,搜索Bubble Bash 3,点击下载就可以了!
标签:益智Tizen商店泡泡龙下载方式休闲游戏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22 , Processed in 0.048223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