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Sub Explorer收集钻石和海底宝藏 - Tizen手机休闲游戏

2016-5-7 21:30|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13| 评论: 0|原作者: 不属于|来自: 泰泽市场

摘要: Sub Explorer游戏提供下载,享受这复古的海底Tizen手机游戏,探索深海潜艇 ”。 当你到深海旅行,试图抓住钻石宝箱,获得一块船体修理你的潜艇,让它坚持到够深的地方,只是需要避免深海生物和敌人的潜艇。 这个游戏是 ...
Sub Explorer游戏提供下载,享受这复古的海底Tizen手机游戏,探索深海潜艇 ”。
Sub Explorer收集钻石和海底宝藏 - Tizen手机休闲游戏Sub Explorer收集钻石和海底宝藏 - Tizen手机休闲游戏Sub Explorer收集钻石和海底宝藏 - Tizen手机休闲游戏

当你到深海旅行,试图抓住钻石宝箱,获得一块船体修理你的潜艇,让它坚持到够深的地方,只是需要避免深海生物和敌人的潜艇。 这个游戏是很容易的,只是从左向右倾斜你的设备的屏幕来避免陷阱将放缓你的海底。
Sub Explorer收集钻石和海底宝藏 - Tizen手机休闲游戏

描述 :你通过左右倾斜设备来控制潜艇。 你也可以移动着精致的设备界面。 你的任务是收集所有diamons和财宝,尽可能深能获得更多的点。 但是要小心! 越深,你将得到更大的压力。
下载方式:打开Tizen商店,搜索Sub Explorer,点击下载就可以了!
标签:手机钻石复古Explorer下载方式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22 , Processed in 0.036476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