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支持三星Z1,Z2,Z3,雷霆战争现在登录Tizen手机了!

2016-10-20 19:30|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7| 评论: 1|原作者: 纸风铃|来自: 泰泽市场

摘要: Tizen 手机全机型都可以下载此游戏 ,"战争雷声"的飞行模拟器,在这个游戏中你是一名战斗机飞行员,驾驶俄罗斯 SU-35 战斗机。各种喷气式战斗机是你的敌人,用你的内置机炮和飞机导弹轰掉他们。PC端著名的战争游 ...
穿上飞行服,准备完成所有任务,成为最好的王牌之一。

PC端著名的战争游戏《雷霆战争 War Thunder》终于要光临移动平台了,移动版交由曾开发过《现代战争 Modern Conflict》等大作的俄罗斯公司Gaijin娱乐制作。该游戏现在在Tizen商店全线上架。

Tizen 手机全机型都可以
下载此游戏 ,"战争雷声"的飞行模拟器,在这个游戏中你是一名战斗机飞行员,驾驶俄罗斯 SU-35 战斗机。各种喷气式战斗机是你的敌人,用你的内置机炮和飞机导弹轰掉他们。

战争雷霆

战争雷霆

战争雷霆

游戏中有几个层次,拥有漂亮的图形和流畅的飞机控制体验,虽然它缺乏如速度调整控件和皮瓣控件回旋的飞机在不同方向快速,这在其下一次更新将肯定避免拖延其飞行中的飞机是喷气式飞机模拟,一个良好的开端。希望在其下一次的更新开发人员将添加一些额外的控制;反正都是Tizen 商店里面
免费下载的较好仿真飞机游戏

特点︰


苏-35 的模拟驱动器
作为飞机和直升机攻击多个敌人
拥有高品质3D 图形


下载方式:打开Tizen商店,搜索War Thunder,点击下载就可以了!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yonglin 2016-10-22 09:34
这个手机上也有了?

查看全部评论(1)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22 , Processed in 0.044032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