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Clopnos -NES仿真器Tizen应用程序

2017-3-30 18:59|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6| 评论: 0|原作者: 不属于|来自: 泰泽市场

摘要: 记得任天堂娱乐系统吗?虽然已经有历史了,但仍然可以体验到这种感觉,再次在NES中玩最喜欢的游戏。 下载Tizen手机这一款任天堂娱乐系统模拟器-Clopnos-NES模拟器,并免费在您的Tizen手机中玩您最喜爱的NES游戏。 ...
记得任天堂娱乐系统吗?虽然已经有历史了,但仍然可以体验到这种感觉,再次在NES中玩最喜欢的游戏。

下载Tizen手机这一款任天堂娱乐系统模拟器-Clopnos-NES模拟器,并免费在您的Tizen手机中玩您最喜爱的NES游戏。受欢迎的NES游戏,如Contra,Double Dragon II,CastleVania,Final Fantasy,当然还有经典的Battle City。

模拟器非常易于使用,只需从流行的网站(如freeroms.com和emuparadise.me)下载任何NES游戏。请注意,您应该选择一个免费的ROM,NES游戏有.NES扩展名,如果您下载zip文件,首先提取。 Clopnos-NES仿真器自动搜索Tizen手机中的任何NES ROM。选择所需的游戏,欣赏经典的NES游戏。该应用程序可在Tizen Store免费下载,仅3.14 MB,可在Tizen Store的“游戏>其他”部分下载。
Clopnos-NES-Emulator-2.png

Clopnos -NES仿真器Tizen应用程序

Clopnos -NES仿真器Tizen应用程序

Clopnos-NES-Emulator-1.png
描述:

Clopnos是一个高品质的NES模拟器,没有ROMS被包含在应用程序中,将您的ROM放在设备的任何地方,Clopnos会找到它们。
Clopnos -NES仿真器Tizen应用程序
下载方法:打开Tizen商店/Tizen Store,搜索Clopnos,点击下载就可以了!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22 , Processed in 0.042562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