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Mahjong Classic经典麻将 - 您喜欢的麻将游戏Tizen手机游戏

2017-4-25 23:23|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8| 评论: 0|原作者: 凌波微步|来自: 泰泽市场

摘要: 这个游戏可能不是millenials年的流行,但肯定会激发这些经典游戏的老人,下载“经典麻将”。麻将,如果你不熟悉这个游戏,是一个基于瓦片的游戏,通常由四个人玩,一个起源于中国的游戏。 如果你以前没有玩过这个 ...
这个游戏可能不是millenials年的流行,但肯定会激发这些经典游戏的老人,下载“经典麻将”。麻将,如果你不熟悉这个游戏,是一个基于瓦片的游戏,通常由四个人玩,一个起源于中国的游戏。

如果你以前没有玩过这个游戏,那么对于具有不同含义的角色和符号来说,这是有点令人困惑的。这是一场战略游戏,结合了很好的运算计算。如果你是粉丝,并且一直在玩这个游戏,你现在可以在Tizen手机中玩耍了,只需下载“经典麻将”。在您的手机上玩经典的麻将纸牌游戏,100种不同的布局,伟大的图形和巨大的挑战。
经典麻将 - 您喜欢的麻将游戏Tizen手机游戏

经典麻将 - 您喜欢的麻将游戏Tizen手机游戏

mahjong-2.jpg
描述:
玩100个不同布局的经典麻将纸牌游戏!下载这个经典的麻将游戏,成为最好的麻将玩家!尽可能快地消除瓷砖,以获得最高分。

经典麻将 - 您喜欢的麻将游戏Tizen手机游戏

下载方式:打开Tizen商店/Tizen Store,搜索Mahjong Classic,点击下载就可以了!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22 , Processed in 0.043274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